宋沉岚

我本天地来,也归天地去。【关鹤/宋沉岚】

1.真的有人会穿两次吗?原来是我啊。


1.

汤姆提着箱子走在霍格沃茨的走廊里,在进邓布利多的门之前突然眩晕了一下,他晃晃头,然后说出了口令,却意外的发现口令是错的,而他昨天使用的时候仍然是这个。他把觉得应该存在的口令都试了一遍,然后无奈的进行最原始的方法,敲门。

门开了,里面的人面上一闪而过的疑惑,随之而来的便是警惕,邓布利多的手已经握上了魔杖。

汤姆只当他在通过双面镜和别人说什么重要的事情,他慢慢走进去开口道:“好吧,我没有听见你在说什么,你可以放心,阿不思。”

邓布利多显得有些疑惑,他道,“汤姆·里德尔?”

“怎么了吗?”汤姆不知道邓布利多又在搞什么鬼,只是打开箱子,无视这个人的疑惑和警惕把箱子里的一份文件拿出来。他说:“好吧,我是来交辞职报告的,我昨天提过的,和一部分学生的分析,给我的继任的。”

邓布利多更加迷茫了。邓布利多决定开口。“伏地魔?”他实在是听不懂汤姆在说什么,但是他可以感知到汤姆的身上并没有恶意。

“都说了不要叫那个名字!!!”汤姆尴尬的有点抓狂,像是年少时代的中二尴尬网名被念了出来。

邓布利多接过那份文件,翻看了一下,发现是一份非常详细的学生档案以及教学进行到了哪一步的记录。但是里面的提及的学生是十几年前的学生。

“今年是多少年。”

汤姆挥了一下魔杖自信开口,“当然,1981年,你没睡醒吗。”然后被魔杖所显现的时间所震惊。1992年。他来到了十一年后,又一次穿越了。是的,又。汤姆原来只是一名简单的hp书粉,后来出现意外进入了hp的世界,然后发现自己成为了汤姆·里德尔,那个令人恐惧的黑魔王,万幸的是那时还是很小的时候,他自认为没有黑魔王那样的想要创造宏图大业的念头,于是在继承了汤姆的优秀天赋以后,他经过努力学习成为了一名光荣的人民教师,在霍格沃茨教黑魔法防御课,本来他是打算在斯内普来任教以后辞职去美洲的,结果第二天来教报告的时候就成了这样。

“啊?我来到了十一年后?”汤姆道,“我十一年前的今天要来跟您辞职的,您不记得了吗?”他想要确认一下某事。这个人对他的戒备已经超过了普通的戒备,就像在面对什么恐怖的东西,这让他感觉有一丝丝不妙。

“我恐怕这中间又发生了什么,汤姆。”邓布利多道,“也许你应该介绍一下你自己,我确认我的记忆里你并没有申请成功过黑魔法防御课的教授。”

“好吧。”汤姆将他在这里的学生生涯已经任教生涯说了一遍。然后邓布利多惊疑不定去通知斯内普带上吐真剂过来以后,他好像明白了什么,面色带着点古怪。梅林啊,他不会来到十一年后就算了,还直接到了原本轨迹的哈利波特世界吧?他觉得安稳过了这么多年,他已经够老了,可以卸任去享受老年生活了。

斯内普带着吐真剂过来,看到里面坐了一个年轻人,不知道邓布利多让他带着吐真剂过来干嘛。

他们让汤姆喝下了两滴。

“你的名字”

“汤姆·里德尔。”

“还有别的称呼吗?”

“伏地魔。”太尴尬了,将近60岁的退休师社死现场。在他说出这句话的时候,斯内普瞳孔一缩,手紧紧捏住了吐真剂的瓶子,心中惊疑不定,他搞不懂阿不思在搞什么。伏地魔又在搞什么。

“你的身份。”

“前霍格沃茨黑魔法防御课教授,斯莱特林院长,食死徒教育学习总会会长。”

……

“食死徒,教育?学习?”阿不思的眼镜往下滑了一下。

“是的,我创办的,为了促进青少年巫师的学习。”

这个世界疯了,斯内普想,或者说他现在还在幻境里。

后面的询问就不提了。在信息的交流下,他们大致了解了情况。汤姆确实来自另外一个和这个世界类似的世界。这里也有一个汤姆·里德尔,不过是个二代黑魔王,而他手下的食死徒也是一群臭名昭著的杀人犯,不像这位汤姆,致力于进军教育事业。汤姆的猜想被证实了,他内心已经哭成了流泪猫猫头,他开口,声音有些颤抖,“我刚刚退休,我还没享受我的养老生活。”

“也许你应该照照镜子。”邓布利多说,斯内普好像受到了打击,眼神空洞。

汤姆走到校长室的一面镜子前。乖乖,俊美无双的面容,穿越还给他附带了一具年轻富有活力的没有被教育事业摧残过的17岁的身体。

至于为什么确认是17岁。毕业那天,其他学生忙着去参加舞会发射自己成年以后的第一个咒语。而他马不停蹄去烫了头,把一头顺毛烫成了卷毛,可能这就是作为曾经天朝学子的执念吧。而现在他正是顶着一头卷毛站在镜子前。

TBC

整活文,不要深究不要深究,神经病日常。

回忆着写的有些忘了!!!

严重ooc!!!

评论(23)

热度(4042)

  1. 共54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